【论坛体】不要谈恋爱02

 | 帅痞死直男q×傲娇高智商z

 | 双视角

 | 大家好打扰了!

 | 论xx论坛网友的区别对待

 | 在线看高智商z激情聊骚(并没有

 | 沙雕文学使我快乐kk





以下正文





xx主页 >> xx论坛 >> 八卦



精·碰到傻/逼怎么办?



1L ≮N在飞行(发表于14分钟前)


大家好,我是AZ。

好久不见,这段时间有点忙,没时间看手机,不过今天周六总算可以休一天了。


没冒泡的日子十分想念大家,最近经常有人私信我,问我之前那一篇在学习板块里发的帖子还更不更新,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那一篇已经封帖了,关于地质问题的话题之后有空我会再新开一个帖子来给大家解答的。不用着急。


话说回来,大家应该会很奇怪我为什么会进八卦这个板块吧?我在xx论坛也快三年了,相信大家对我的活动范围很熟悉,我长期活跃于学习/美食/音乐这三大板块,毕竟“唯知识芝士和爵士乐不可辜负”是我一直以来的个签。

八卦板块我从来没有发过帖子,甚至没有浏览过。所以这里不眼熟我的人应该挺多的。开这个帖子也是因为最近真的碰到了挺奇葩的人和事,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探讨一下。


开这个帖子前,就“应不应该开这个帖子”这个问题我思考了34分钟28秒,最后我还是打开了这个板块点击了发帖键。


我这个人可能比较死板吧,我朋友经常这么说我,但我本人觉得还不错。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还在上学,所以平时学校餐厅两点一线,生活比较单调,接触的人也就那些。


只是最近一段时间在餐厅上班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个傻/逼经常盯着我后脑勺看。




2L 速度几十迈


前!




3L 我爱睡觉


沙发上躺平/嘻嘻




6L zzz的迷妹


AZ的板凳由我来守护/亲亲




10L 佛山无影脚


我一个极速飞奔!!!




14L 年轻就要醒着拼


前排表白AZ!!!我爱你!!!!




19L ≮N在飞行


啊,各位不好意思,刚刚去接了个电话,现在继续。


我每天放学之后都会骑车去学校附近的一家餐厅兼职做饮品调配师和打杂。活不多,挺轻松的。


我所在的是一家以岛国二次元为主题的餐厅,墙壁上都刷上了那种少女心泛滥的粉红色油漆,还吊着一些闪闪发光的小东西。除此之外,我们店最重要的特色就是,餐厅里所有的女服务生上班期间都会穿上不同款式的女仆装。

我想这么做大概是为了吸引学校里那些拜金少爷吧。不过一群大男人为什么喜欢整天往这种明显更适合小女生的地方钻呢?搞不明白。


上个礼拜五,L姐临时有事不得不请假一个晚上,而周五恰巧临近周末客流量本来就比较大。人手不够的店里,老板抓耳挠腮地想了半天,于是等我推开店里的玻璃门时,我就知道我完了。




20L 我是谁我在哪


等等???????前方高能???




22L 小白菜粉条


是我想的那样吗/疑问




23L 哈喽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5L ≮N在飞行


没错,就是各位想的那样,我被老板强行抓去换上了林姐的那套粉红猫咪女仆装。虽说裙长可能不太够,但是码数是差不多的。强迫症老板还非得叫上小Y姐帮我戴上了头套,以及化妆一条龙。


可能是我帮了大忙吧,老板见到我甚至热泪盈眶地拍拍我的肩膀。其实要不是因为有额外的奖金,我想我是不愿意帮这个忙的。


于是我开始了不同寻常的死循环工作模式。


啊,外卖到了,我的芝士排骨饭,先去拿一下外卖,各位稍等。




26L 我是谁我在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L redredddd


我没听错吧??女装??女装!!!!




29L 大猪蹄子


我日!!!我也想看猫女郎AZ!!!!!




32L 拜拜ycy


mlgb,Zls真的是全能啊,连女装都敢尝试??!!女装大佬我先膜拜一下




33L 哪壶不开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分钟之内我要AZ兼职餐厅的详细地址!!!!




37L 我搞的都是真的


组团去看女装大佬的有没有??




38L howareu


组团+1




39L 才不是跟屁虫


组团+10086




42L 中路请求支援


组团+20040404!!!!!!




46L 星星独角兽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会爱上这个粉红猫女郎的T T




52L ≮N在飞行


我回来了,大家不要激动,这个帖子重点不在【女装】,而是【傻/逼】。同学们要注意审题。

在接下去之前请允许我说一句,芝士就是力量!


我们店里间一直被一群人预定着,那群人周一到周四一放学就会来,周五之后会过了正常晚饭的点才来。

那天一个穿着我们学校校服的男生进了店,径直去了里间。又因为人手不够,其他人正忙得焦头烂额抽不开身,然后我就顺其自然地被老板硬塞了进去。


之后的事情就是,我进去点单,然后那个男生全程都在盯着我看,还时不时冲我挑眉什么的。包括后来他的那群狐朋狗友到了之后,我进去给他们续饮料的时候也是这样。我当时也没当回事,纯粹是以为他面部抽搐。


之后几天我总能在餐厅里见到他,也不奇怪吧,毕竟他是常客。但是以前在里间待得好好的,怎么现在一群人突然全跑到吧台旁边的那个餐位上去了。而且我总能感觉到之前那个面部抽搐的傻/逼依旧无时不刻在看我…


我不介意别人怎么看,但是那个傻/逼我感觉是个例外,看得我毛骨悚然。而且这种状态从上星期一直持续到了刚才下班的最后一刻。




53L 速度几十迈


我操啊!!今晚全程高能好吧!!!




54L 我爱帅哥


是帅哥吗!!!!!!!




55L 正在通话中


亲身经历告诉我,阿Z老师是要招桃花了!!




58L 一只鸡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祝福阿Zls早生贵子幸福美满!!!




61L 大吉大利必须吃鸡


卧槽不好意思好像进错板块了 留个名先!




63L 内心毫无波澜


????!!!!!!!!




64L 我搞的都是真的


是爱情啊我泪流满面




66L 小猪佩奇社会人


Z老师有了男朋友不能忘记论坛的Z粉们啊555




70L ≮N在飞行


统一澄清一下,我是男生。




71L 小白菜粉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Zls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大猪蹄子


冷漠而不失优雅hhhhhhhh




73L 才不是跟屁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N在飞行


对了还有一件事,也不知道最近怎么被那么多傻/逼盯上,我每次下班都会收到各种字迹的表白信。

真是“病院空荡荡,傻/逼在人间”啊。




79L 年轻就要醒着拼


Z大你醒醒!或许并没有那么多傻逼呢?




81L 蜡笔小新biu


第一次见到ls骂别人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叮


我发现Z好严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骂人还要加/,是怕被举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83L 一只鸡腿


我日我被Z老师间接翻牌了?!!有生之年系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敲!我下楼买六合彩去了/撞墙 /撞墙




84L 我爱帅哥


楼上反射弧也太长了吧?Z大芝士排骨饭都吃完了…




86L 梦想是考上清华


Z大你还没告诉我19年的那道函数题怎么解呢qaqqqq




87L 中路请求支援


楼上窜楼了吗??这里不是学习板块 不要问问题ok?




90L ≮N在飞行


【回复】86L 梦想是考上清华:

太忙给搞忘了,我开小窗了,你私聊我吧,我给你讲讲。




91L 哪壶不开


谁说Zls死板了!Zls这叫知识渊博热爱生活好吗 懂不懂就开麦/愤怒




93L skrskrjcnekd


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好心痛/大哭




94L 哈喽我是你爸爸


dddddddddddddddddd




96L 粉红色的回忆


阿Z一出,必为精品!




98L 学习使我快乐


卧槽我眼花了吗??Z大竟然出现在八卦板块/惊




100L zzz的小迷妹


??哥哥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L 买双AJ玩泥巴


AZ??不认识




102L 拜拜ycy


楼上新来的?Z大都不认识/抠鼻屎

@吃我一颗安利 干活啦!!




104L 叮


xx论坛还有不认识我大AZ的?那真是孤陋寡闻了




105L 吃我一颗安利


【高亮】小科普:≮N在飞行是xx论坛学习/美食/音乐三大板块精华帖常驻版主!年仅13便入驻论坛,到现在将近三年。虽然年纪小,但IQ几乎碾压整个学习板块的人,课余经常给大家答疑解惑,看起来高冷,其实不是。

老师平时还喜欢试新品,是芝士的头号粉丝!吃到好吃的东西会在美食板块po图跟大家分享!空闲时间还会自己做饭,看起来超好吃!!!

我还听说AZ老师随随便便就拿下了钢琴九级我滴妈!!!瑞思拜!!!!

总结一句话就是:本人真的超nice!我吹爆我们十项全能AZ!!

许个愿我们AZ什么时候可以直播一下吃东西或者弹钢琴呢!!


以及今晚!此刻!我们得知了一个最新消息!我们AZ或许马上就要名草有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7L 星星独角兽


AZ放心飞!Z毛永相随!




108L 正在通话中


看来八卦板块还不够八卦呢/撇嘴




111L MIUI


AZ大大我来晚叻!请问我还有机会得到大大的宠爱吗/可怜




112L 小猪佩奇社会人


明人不说暗话,我也想!!!




113L 蜡笔小新biu


点播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和楼上上




115L 哈喽我是你爸爸


Z大佬真滴好热爱学习啊 这会儿不会是去给清华积极分子讲题去了吧?哭唧唧,下一次我要前排!!




116L 哈喽


楼上id有事吗???




117L 一只鸡腿


Zls不要走!我还没听够呢/大哭







TBC.


瞎几把写别骂了




评论(6)
热度(68)

© 秃噜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