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不要谈恋爱01

 | 帅痞死直男q×傲娇高智商z

 | 双视角

 | 不试水了直接干!没人看也想写的沙雕文学 自己开心就好!

 | 好像真的把q哥写成傻逼了- -





以下正文





xx主页 >> xx论坛 >> 校园恋爱 



【戳进来】急!!怎样才能短时间内追到自己喜欢的小美女?



1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发表于2小时前)


大家好!第一次发贴有一点点点点点点小紧张(*´艸`)

我新来的 不知道这个论坛有没有什么格式要求?需要自我介绍一下吗?那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个大帅逼吧!

我今年17 射手座 高二在读 身高184体重96 单身大帅哥一枚 有可能即将不是嘻嘻

喜欢吃鸡吃鸡吃鸡(*>◡❛)

真名就不说了 帅哥不需要姓名 叫我大帅逼就行(•̀ω•́)✧

废话不多说 正题来了!

从我妈肚子里出来至今我一直十分坚难滴保持着我单身贵族的状态

因为这样 我的基友们用怀疑我是不是性冷淡或者是基佬(#`皿´)

但是就在他们打赌说我究竟是性冷淡还是基佬的时候 我的未来媳妇出!现!了!!

我遇见了一个让我春风佛面一见钟情的女孩子!

她是我们学校附近巷子里一家二次元餐厅里的一个女服务生 平时工作穿着女佣制服 扎那种斜着的麻花辫(❁´3`❁)

其实这家店我经常去 但是从来都没有见过她 可能是最近才来兼职的吧

不得不说我媳妇真的好漂亮啊啊啊!!!第一次见面我基友还没到 我就先在包间等 然后她推门进来的时候我差点质吸!!!简直就是沉鱼落燕闭月修花 好像天上掉下来的天使o(*////▽////*)q 惊动了我这个宇宙无敌大帅逼的心!

眼睛好大好大!睫毛好长好长!头发好好看!嘴巴也好好看!手也好好看!脸也好好看!笑起来宇宙无敌爆炸好看!唯一没中不足的就是她飞机场orz

不过没关系!我大帅逼是不在意美色的!我不在乎(* ॑꒳ ॑* )⋆*

这是我十七年以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但是作为一个高冷人设大帅逼我不能太不巾持了 所以想来请教一下大家该怎么办才能让喜欢的女生主动联系我爱上我(*´艸`)

在线等 有点急!



========华丽丽滴分割线=======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 *¯ ꒳¯*)ok!!





2L 十万个无语


大哥我看你泡妞之前应该先把语文学好ok?





3L 明明是小明


楼上+1!!强迫症捉虫真的很累/衰





4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3L 明明是小明:

不好意思哈 我下次注意(ミ´ω`ミ)





5L 布灵布灵


宇宙无敌爆炸好看哈哈哈,糟糕的前缀





6L 我搞的都是真的


小朋友可以去隔壁我们Z大的帖子看一下,算是很正规的格式了。

手动打id:≮N在飞行





7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6L 我搞的都是真的:

Z大吗?好的我有空就去看看(●◡●)ノ





9L 围观者ajdmk


火钳刘明





11L 无名氏


现在的青春期小孩都不放过我这个单身狗吗/哭





12L 想昵称好累啊


??赶上直播/玫瑰





13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12L 想昵称好累啊:

欢迎(^^)人(^^ )ノ





16L 不懂就要问:


直男都喜欢loli吗





17L 老三是我


帅逼好帅!!帅逼是真的帅!!!我吹爆帅逼老大!!!!





18L 爱生活爱自己


楼上水军???





19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17L 老三是我:





20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16L 不懂就要问:

萝莉吗?不算吧 我觉得我媳妇可甜可盐嘤嘤嘤





22L 春风十里不如你


只有我一个人很喜欢这种校园爱情吗?本人母胎单身20年,没办法帮你,但是祝福一定送到!坐等后续/赞 /赞 /赞





24L 举头望明月


现在恋爱板块谁管理啊,怎么什么水帖都可以被顶上来/鄙视





27L 病变ING


做梦吧 梦里都会有的





29L 用户4867646194967


dd!!好帖不能沉(* ̄3)(ε ̄*)hdjxmfkla





30L 妮4莪de宝貝♂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31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22L 春风十里不如你:

收到祝福(*´艸`)





35L 你好骚啊


兄弟你很拽嘛?欲擒故纵可还行





36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35L 你好骚啊:

也就一点点拽/嘻嘻





39L 人间有真情


这届网友素质这么低下吗怎么哪里都有杠精 人家小男生只是情窦初开发个帖子问问而已 至于这样吗

小弟弟 姐姐跟你说哦 女孩子呢一般一开始不能追的太凶 要循序渐进懂吗?平时多找机会接触看看 了解小姑娘喜欢什么东西 先投其所好找到共同话题 再一步步往下走

等你好消息小弟弟 姐姐支持你!





41L 装什么纪检委


不看右上角退出谢谢了





42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39L 人间有真情:

哇!好感动鸭!谢谢姐姐的支持 我会加油得(ノ)ェ(ヾ)





44L 老三是我


【回复】18L 爱生活爱自己:你才水军呢!老子是活人





47L 黄焖鸡米饭不要香菜


来净化一下,小朋友加油!





48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47L 黄焖鸡米饭不要香菜:

好滴(*^^*)





50L 大吉大利必须吃鸡


哥们鸡吗?加个vx?





53L 宇宙超级无敌No1帅


【回复】50L 大吉大利必须吃鸡:

鸡!我贼6!mjqshidashuaibi1212 这我微信号 带你吃鸡(/ω\)





54L 嘎嘣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鸡!一起吗?





58L 什么玩意儿


大兄弟我跟你讲啊爱情都是骗人的





59L 嘻嘻嘻茶星星


八字没一撇呢就媳妇媳妇,有点狂/鼓掌




60L 高富帅在此


我也是男生,不过哥哥我换女人如衣服啦

兄弟你要是有什么困惑的话我很乐意帮忙的 毕竟我情圣/大笑

就追女孩这点,我告诉你,就是要舍得花钱!砸钱!

口红?买!名牌包?买!要啥买啥绝不手软

试问有哪个女生不喜欢有钱花呢





61L 楼下我孙子


楼上大户人家啊 牛逼





64L 蒙娜丽莎的眼泪


60L有事吗?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们广大女青年呢?别有几个钱就逼逼好吗





65L 老实人


确实,有点偏激了





67L 凑个热闹


@辣鸡不拉几唧唧叽 @扣一扣886





70L 瞅瞅就走2018


我不是来抬杠的!我只想说弟弟下次发文字可以加一下标点符号吗 没有恶意/鞠躬







TBC.


满屏颜文字和错别字别骂了 人设需要 后期净化q哥少女心以及强行安上自我捉虫技能!


小z视角明天应该能安排上




评论(14)
热度(79)

© 秃噜猫 | Powered by LOFTER